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齐姜的脑洞从来不填

齐姜的脑洞从来不填

 

【全联盟多cp】联盟第一奶妈

OOC预警,私设预警,生子预警。


正文


  兴欣战队的训练室里,贴上了禁止吸烟的牌子。叶修拿着烟盒,问:“你们这是针对谁?”


  方锐:“谁抽烟针对谁。”


  “你的意思是,以后我这个教练不用进训练室了?”


  方锐扭头大喊:“许经理,教练又抽烟了!”


  在家里突然被禁烟,试图在训练室放飞自我的叶修:“我不是,我没有!”


  叶修嚼着戒烟糖抱胸坐在他的专座上,说到:“备孕在家不抽烟就行了,小远他又不经常上这屋来,这里贴什么禁烟……”


  方锐悄咪咪说到:“因为我要备孕啊。”


  叶修:(#゚Д゚)


  似乎是一夜之间,联盟里不管退役的还是仍在打的,凡是成家了的,都开始备孕了。


  上次叶修试图再次诓骗黄少天出来刷夜打本也被严正拒绝,理由就是备孕。叶修不明白了,“你们怎么扎堆备孕?”


  黄少天回:“因为张新杰开始备孕了。”


  叶修:“张新杰还能引领备孕潮流?”


  黄少天:“你不懂,还记得王队么?”


  叶修:“王大眼又怎么了?”


  黄少天:“王杰希怀第一胎的时候,差点儿跟方士谦离婚,这两年带孩子,整个人就跟背着八个当年青黄不接的微草一样苦逼。”


  叶修:“是有这么一回事儿。”


  黄少天:“我们当时都恐婚恐孕了。直到张新杰跟老韩结婚,我们才看到了曙光。”


  叶修明白了,按张新杰的性子,结婚生孩子那肯定都是计划表上安排得妥妥当当的,至于其他人只有一个想法:吃现成。


  于是很快,张新杰吃的营养品,张新杰的运动安排,张新杰的饮食标准全部成了这一票备孕大军的圣旨。


  传圣旨的人,就是张佳乐。


  当然,这份圣旨还有附加内容,就是韩文清的运动计划,韩文清的饮食标准,韩文清的作息规律。


  捧着附加圣旨的叶修,孙哲平,林敬言,喻文州等等几位备孕大军家属单独拉了一个备孕大军后勤部的群,几位坐在一起良久,才发出了一声感慨:韩文清跟张新杰,绝配。


  当然,这个群里并没有韩文清。


  日子过得很快,好消息一个接一个的传来,如此密集媒体都看淡了,谁家有孕显然已经成不了头条。这期间张新杰的圣旨依旧由张佳乐源源不断得传出来,直到生产。


  这一年,曾经的,退役的联盟选手大多过上的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生活。而张新杰的圣旨,依旧存在。


  张新杰买的奶粉,张新杰买的纸尿裤,张新杰买的婴儿车,张新杰买的儿童座椅,张新杰准备的辅食名单……


  一时间某些奶粉,纸尿裤甚至有脱销的趋势。因为张新杰的育儿计划已经传出了圈子,成了新的带货大王。


  等孩子会走了,张新杰的育儿计划也更新到了早教安排,此刻张新杰育儿书单,成了新宠。


  再后来,孩子开始皮了。黄少天跟喻文州得儿子话多到黄少天都不想跟他说话,张佳乐跟孙哲平的闺女简直就是一个上房揭瓦的假小子,叶修家那个幸亏像许博远,性格软乎乎的,可是谁也没想到会是个切开黑。林敬言跟方锐家的那个小子,看上去斯斯文文得,背地里淘得比张佳乐的闺女还厉害。


  于是,几位家长一合计,趁着三岁看老的时候,把孩子都带入了张新杰家里。


  美其名曰给孩子找个伴,实际上就是想当甩手掌柜。


  但是张新杰家里那是什么条件?韩文清只要板着脸往那儿一站,直接吓哭小孩子。


  一个月之后,看着乖顺听话的孩子,几位家长十分满意。


  后来,每年暑假把孩子送到张新杰家里,就成了一个约定俗成的计划。


  韩文清跟张新杰很头大,但是孩子暑期有个玩伴,确实也不错。


  韩张家的孩子继承了两个爸爸的优点,能打还很有战术,暑假的时候联合喻黄家,叶蓝家,双花家,林方家的孩子,组队打了一把线下少年组比赛,轻轻松松就拿了个冠军回来。


  此时已经是联盟主席的喻文州似乎看到了不就得将来,联盟冉冉升起的新星。


  当年,喻文州就将联盟终身成就奖这一最大荣誉颁发给了张新杰,并且授予了角色“石不转”第一奶妈的称号。这个称号,本来是要给张新杰,但是想了想这样似乎太明显,于是转而给了角色。


  张新杰捧着终身成就奖的奖状,似乎明白了什么。


  后来,当几个孩子吵着要去霸图俱乐部打职业赛的时候,这几位家长才意识到,太过依赖他人,终归一切都是他人的。


  

  


齐姜的脑洞从来不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齐姜的脑洞从来不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