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姜的脑洞从来不填

【韩张/战队日常】老韩不行了

  事发突然,以至于张新杰都没有反应过来。

  外围是扛着长枪短炮的记者,内围是霸图和虚空的队员,中间的空地上,是散落一地的药。

  速效救心丸,稳心颗粒和丹参滴丸。

  张新杰下意识得看了一眼韩文清手里的包,想确认一下这会不会是冯主席的包。但是韩文清的包太有辨识度了,任谁都不会认错。

  那也就是说,这些药真的都是韩文清的?

  目光从韩文清手里的包已经挪到了韩文清的脸上,张新杰试图从韩文清的神情里找到答案。可是韩文清一注意到张新杰的目光,慌忙得就躲开了。这样的韩文清看上去有些心虚,似乎是想隐瞒什么一样。

  记者们已经开始脑补韩文清年纪轻轻就患上了严重心脏病,已经无力支撑霸图,马上就要被送到医院,用心脏除颤器来一下了。

  “韩队,你?”李轩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不想承认他是掀开这个事实的始作俑者。

  比赛结束,两队在前厅相遇,李轩不知道怎么想的,拉了韩文清的包一下。也不知道韩文清是怎么回事儿,包都没背好,哗啦啦里面的东西就撒出来了。

  这肯定是个灵异事件,李轩如此坚定的认为。毕竟,他并不想得罪韩文清。没看韩文清现在的眉头皱得已经可以夹死霸王龙了么?

  韩文清把地上的药往包里一塞,沉着脸,皱着眉走了。张新杰朝着李轩歉意得点了点头,紧跟着就追了出去。

  “怎么回事儿?谁的药?”车上,张新杰小声儿问到。

  韩文清到底有没有病,张新杰本人最清楚了。如果韩文清真的有严重心脏病,不可能白天跑完步晚上还能在床上折腾人。

  “是冯主席的。”

  “哦,那我让助理还回去。”张新杰说着,把那些药拿了出来。

  不过,张新杰的注意力不在这些药上,他一边儿把装药的塑料袋子系好,一边儿状似不经意得说到:“哦,赛前你出去了十二分钟,是那个时候见的主席吧。”

  

  面对张新杰十分平静的陈述句,韩文清却仿佛被拎到了审讯庭一样的紧张。

  “他们想让你今年退役之后进联盟工作?”

  韩文清计划退役的事情暂时只同张新杰提过,退役之后的安排还没有具体下来。所以,韩文清打算进联盟工作,似乎也不是不能理解。

  “你怎么想的?”

  “我拒绝了。”韩文清回到。

  “那退役后打算做什么?”这是张新杰第一次明确问韩文清以后的打算。

  “先看看队里有什么需要。”

  “嗯,你要走他们肯定不舍得。这样也好,队里满意,你也满意。”

  

  “你呢?”韩文清忽然反问了一句。

  “我?”

  “你舍不舍得我离开?”

  张新杰微微一笑,侧脸看着韩文清说到:“你不会离开我。”

  所以,舍不舍得这件事根本没有讨论的意义。

  从车窗投进来的光正好落张新杰身上,透过了眼镜,那双注视着韩文清的眼睛里含情带笑,让韩文清心下一动,觉得自己可能需要速效救心丸了。

  “所以,你还瞒着我干了什么?”

  突如其来的询问让韩文清想把速效救心丸抓到手里。张新杰明白,只是进联盟的事情,还不至于让韩文清对自己有所躲闪。他不喜欢隐瞒,故而要打破沙锅问到底。

  “也没什么……就是拒绝主席的时候,顺便出了个柜。”

  张新杰双眼微睁,显然是受到惊吓了。他微微低头,右手虚握成拳抵在唇角轻轻咳嗽了一声儿,看着手里的药瓶,叹了一句:“你这是想要了主席的命。”

  韩文清的目光也落在了那一堆药上,顿时想起来这些药是怎么落到自己包里来的了。可不就是自己心直口快一出柜,主席捂着心脏就找药,缓过来之后这点儿药不小心装错包,这才到了自己这里么。

  “看来这药我要亲自还回去了。”

  张新杰晃了晃手里的袋子,躬身下车离开了。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