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姜的脑洞从来不填

【喻黄/韩张】都是眼花惹得事儿(上)

开会摸鱼,OOC有,私设有。

黄少天有个微博小号。无论从名字绝对看不出来这是黄少天的号。因为名字是喻文州给起的。这个小号,黄少天就是用来围观八卦吃瓜,顺便还吃一吃各个is rio的联盟cp同人。
上半年,荣耀的真人电影正式开机,黄少天自然围观了一把,大号还顺手关注了几个主演。其中有个女演员,艺名叫韩雯青,跟韩队名字重音。各主演爆出来的时候,这个名字引起了极大关注。职业圈里还有句玩笑话:韩队改名换性出道了!
那天,黄少天睡前日常刷微博,跟粉丝互动。刷完一圈之后,他打了一个哈欠,手指头往下一拉,叮咚一声,微博更新了。
【惊!《荣耀》主演韩文清深夜私会某流量小生,疑似恋情曝光?】
这是原标题。
但是黄少天当时有点儿困了,大概瞥了一眼,就看成了【惊!《荣耀》主队韩文清深夜私会某小生,疑似恋情曝光?】
迷迷糊糊得,他下意识的以为自己登录的是八卦小号,于是黄少天小手一快,就@霸图-张新杰V转发了。
蓝雨-黄少天V:@霸图-张新杰V,诶呦我去,老韩竟然出轨,新杰快踹了老韩来蓝雨!//@娱乐八卦:【惊!《荣耀》主演韩雯青深夜私会某流量小生,疑似恋情曝光?】(已编辑)
……
黄少天起床上个厕所的功夫,他得手机就开始不停得响了。而喻文州,甚至直接拿备用钥匙开了黄少天宿舍的门。
“队长?”不明真相的黄少天看着突然过来的喻文州,还以为今天队长准备干点儿什么,眼里满是惊讶和羞涩。
喻文州直接拿过黄少天的手机,看着最上面那明晃晃得,新发的微博,叹了一口气。
“赶紧删了解释一下。”
此时的黄少天已经清醒了,瞬间就明白自己干了什么事儿。于是二话不说就删了微博,同时还爆手速瞬间发了一条长长的微博,解释自己就是眼花看错了,原博写错字害人。
原博已编辑记录证实了黄少天的说法,但是黄少天转发@张新杰这事儿,却让一群人高潮了。
黄少天亲口证实韩张is rio?
韩张粉表示从喻黄这儿吃了一口惊天巨粮。
叮咚。
黄少天的QQ响了。
基本上不会跟他说话的韩文清发了两条消息。
“……”
“等着。”
黄少天惊了一后背冷汗,求助得看向了喻文州。
喻文州扶额叹气,说:“明天一早我联系新杰,放心,不会有事儿的。”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