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姜的脑洞从来不填

【喻黄/韩张】都是眼花惹得事儿(下)

OOC有,都是私设。

一句话方王,双花,林方,周江。

微博部分有点儿乱,从后往前看。


电话铃音跟闹钟铃声是一起响的。

张新杰一手关闹钟,一手拿起手机。来电显示:喻文州。

“喻队?”

“新杰。”

张新杰确定,他从喻文州的语气里听到了万般无奈。

等喻文州把整个事件叙述完毕之后,张新杰甚至还笑了一声。

“韩队那边我会去说的,让黄少天放心吧。不过……”

张新杰这一拉长音喻文州立马就警觉了。

“不过什么?”

听着电话那边似乎在翻动什么的样子,喻文州一时间有点儿紧张,甚至开始怀疑张新杰是不是有记仇的小本本。

“两周后蓝雨客场对霸图,赛场上见吧。韩队应该也是这个意思。”

只要不是真人PK就行,赛场上的事情,那可就不是一方说了算的。

喻文州心定,立马恢复了以往的样子,回到:“好啊,赛场上见。”

电话挂断,黄少天知道自己没有人身危险之后,瞬间就恢复了元气。

元气满满的一天,止步于一个小时后。

韩文清队长亲自来电,要求黄少天及时止损。

黄少天表示我昨天就道歉了,还止什么损。

这边儿话还没说完,喻文州就把微博打开,然后发现,黄少天删了了那条微博被人截图送上了热门,重点不是原博手抖错字和黄少天眼花看错,而是黄少天是否不经意的暴露了霸图正副队的关系。

评论清一水的is rio,堪比魔教圣坛现场。

“怎么办?”黄少天哭丧着脸,对电话那边的韩文清说:“韩队,要不您就出柜吧。”

嘟嘟嘟嘟嘟嘟。

电话被无情的挂断了。

一分钟后,黄少天的微博被蜂拥而至的@和消息堵挂了。


霸图-韩文清V:韩张 is rio。喻黄 is rio?@蓝雨-喻文州V,@蓝雨-黄少天V。


义斩-孙哲平V:平乐,谢谢。//@霸图-张佳乐V:双花is rio。喻黄 is rio?@蓝雨-喻文州V,@蓝雨-黄少天V。


霸图-林敬言V:别闹,林方不逆不拆。//兴欣-方锐V:我站方林。//@霸图-林敬言V:林方is rio。喻黄 is rio?@蓝雨-喻文州V,@蓝雨-黄少天V。


微草-王杰希V:呵//@方士谦V:王大眼,我要跟你离婚!//@微草-王杰希V:队长说的对。//@林杰:小王可能只是战略性mark一下袁柏清训练偷懒的罪证//@方士谦V:小队长,你想我了嘛?//@微草-王杰希V:转发微博//@微草-袁柏清V:师傅,你快回来,队长他一个人承受不来。(/≧▽≦/)//方士谦V:@微草-王杰希V,方王一百年不动摇。喻黄 is rio?@蓝雨-喻文州V,@蓝雨-黄少天V。


雷霆-肖时钦V:小戴你……//@雷霆-戴妍琦V:all肖了解一下?喻黄 is rio?@蓝雨-喻文州V,@蓝雨-黄少天V。


轮回-周泽楷V:嗯//@轮回-江波涛:周江is rio。喻黄 is rio?@蓝雨-喻文州V,@蓝雨-黄少天V。


兴欣-叶修: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啊……//@兴欣-方锐:all叶+10086//@兴欣-唐柔:all叶+1//@兴欣-苏沐橙:all叶(^_^) //@兴欣-叶修:叶all谢谢。喻黄 is rio?@蓝雨-喻文州V,@蓝雨-黄少天V。


黄少天:“队长,他们这是要干什么!”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他就知道张新杰不能这么轻易放过,看这一个个cp墙头挂的,这是生怕事儿还不够大。目光扫过这一片黄油油的大V,喻文州拿起手机,慢慢悠悠得发了一条微博。


蓝雨-喻文州V:喻黄is rio。少天,你萌的cp发糖了,还不来围观一下?@天天就是天天。


没错,喻队把黄少天吃瓜萌cp的小号暴露了。

【电竞选手不为人知的一面:剑圣竟然吃自己的同人cp?】

这一天,掉马的黄少天依旧是元气满满啊。

评论(9)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