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姜的脑洞从来不填

【韩张/战队日常】三大错觉

◎OOC预警,甜饼


  张新杰放下手机,看着电脑显示屏若有所思。


  张佳乐凑过来问:“怎么啦?”


  “刚刚手机好像响了一下。”张新杰回


  张佳乐看了看张新杰那个安静如鸡的手机,又看了看张新杰,说到:“你知道三大错觉么?”


  “什么?”


  “手机在响,我能反杀,他喜欢我。”


  “张佳乐,你又开小差儿!”


  韩队的声音震破肝胆,张佳乐一缩脖子,继续自己的训练。


  张新杰操控着石不转精准的完成了每一个动作,实际上却在一心二用。


  三大错觉么?


  张新杰表示怀疑。


  刚刚绝对是有手机响了一下,跟自己的铃音一样,所以才会听错。反杀这件事,虽然对牧师这个职业来说困难了点儿,但是对张新杰来说没啥问题。至于他喜欢我……


  张新杰悄悄看了一眼韩文清。这件事儿,也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真的。


  他不知道我知道他喜欢我这件事。


  他也不知道我喜欢他这件事。


  他以为的单箭头在我这里其实是双箭头。鉴于他的表达方式实在是含蓄,那我是不是应该主动一点儿?


  下午,分组对抗训练。


  正在调整技能点数的张新杰忽然抬了头,对坐在他身边的韩文清说到:“你手机震了。”


  张佳乐觉得张新杰的错觉已经要突破天际了,自己还不够竟然竟然会觉得韩文清手机能震。哪知道韩文清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竟然真的震了一下,是一条短信提示。


  “静音。”张新杰重申了一下训练室的规定。


  韩文清乖乖听话,低头关了震动调了静音模式。


  接下来的分组对抗赛中,张佳乐被分到了二队。眼看着张新杰半血落单,他果断指挥旁人追击,试图干掉对方的治疗。


  然后张佳乐眼瞅着张新杰完成了一次诱敌深入+绝地反杀。


  这不科学!


  张新杰把自己的技能树调出来给张佳乐看了看。今天的张新杰,在攻击技能和控制技能上多分了几个点。


  “要适应对手的多样性。”张新杰如是说。


  张佳乐无语,张新杰这个心脏牧师,一开始就没打算堆治疗量。以牧师为饵,削弱敌人的防备心,诱敌深入,再利用控制技能和队友的快速攻击,迅速解决敌人。


  “你看,只要战术合理牧师也能反杀。”


  张佳乐靠在椅子上,心想张新杰绝对是在报复自己说他三大错觉。可是,这还有最后一个错觉呢?


  从张佳乐的眼神中看出来那一抹揶揄,张新杰扭头看向韩文清,说到:“队长,你喜欢我。”


  小心思被突然戳破,韩文清整个人都愣住了。


  “啊?”但是有人比韩文清还惊讶,张佳乐都蹦起来了。


  韩文清从不矫情,既然心思被捅穿,他索性就大大方方的认了。


  “是的,我喜欢你。”


  张新杰眉眼弯弯,回到:“我也喜欢你。”


  所以说,张新杰的人生从来没有错觉。


  

  


评论(10)

热度(3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