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姜的脑洞从来不填

【韩张】一个关于老韩突然开始护肤的小段子

OOC预警。


  张新杰发现,自己的防晒霜已经见底了。按照他每日的使用量,绝不该是这个进度。

怀疑的目光,十分自然的就落在了家里另外一个人韩文清的身上。

  张新杰:“你开始用防晒了?我现在用的这款不太适合你的肤质。一会儿我给你买一瓶合适的。”

  韩文清闷了良久,回了一个单薄的“好”。

  张新杰:“怎么想起来防晒?”

  韩文清:“我那天从网上看到说不防晒老得快,养儿不能防老,防晒能。”

  张新杰:“这么说,倒也没错。不过光防晒还是不够的,晚上洗完脸涂A醇面霜。”

  韩文清没有想到还会有这个过程,不过他选择了听张新杰的。

  于是,接下来的几天护肤品的快递不断寄到战队里。张佳乐看着这些快递,不由得拉住张新杰悄声说:“老韩开始注意个人形象了,我跟你讲你得好好查查他。根据我的经验,一旦男的开始注意个人形象,那说明他肯定是有想讨好的人。”

  张新杰:“是么?我会问问他的。”

  正好韩文清刚刚拿回快递,张新杰叫住了他,“队长,我有一个问题。”

  韩文清:“说。”

  张新杰:“你为什么开始注意肌肤衰老问题?”

  听到这个问题,张佳乐差点儿吓得原地升天。赶紧躲到张新杰身后三米远,不想让韩文清的怒火伤及无辜。

  韩文清看着即使晒黑了一点儿也比自己还白的张新杰,皱眉说到:“上次的合照下面有人评论说我看上去像个老父亲。”

  张新杰觉得不应该,这形容词一般只会出现在王杰希身上。张佳乐手快,赶紧掏出来手里找到荣耀职业联盟的官微,在一张各队队长合影下面找到了这条评论。

  “噗嗤!”张佳乐笑疯了,“队长,这不是说你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凑到张佳乐身边看了看,也笑了。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张新杰跟韩文清刚刚从海边儿度假回来,站在后排左手边第二位只露出来一个脑袋的韩文清,因为太黑直接被漏掉了。网友评论左手边儿第三位的王杰希,直接说了第二位,下面回复都是吐槽韩队太黑直接被无视。

  搞明白原因之后,韩文清脸更黑了。张新杰仔细看了看他脖子上的黑白分界线,说到:“再买点儿美白的护肤品吧。”


评论(6)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