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姜的脑洞从来不填

【韩张】【ABO】入侵07

◆OOC一级警报,私设如山

◆人设归虫爹

◆ABO

◆大背景借用网游EVE,细节魔改。

◆没有存稿,不保证日更


  张新杰拿着请假申请敲韩文清办公室门的时候,韩文清正在被昨天剩下的和今天新加的各种报告摧残。

  韩将军上前线杀敌,冲锋陷阵,一往无前。韩将军坐案头,头疼。

  “报告。”

  韩文清看着站在门口的张新杰,竟然松了一口气,赶忙让张新杰进来,好把自己从这堆报告里拯救出去。

  然后,张新杰就把自己的请假申请和后勤处最新的报告放在了韩文清的面前。

  韩文清把张新杰拿来的这些东西放在最后面,然后指着后勤处昨天的信息板,对张新杰说到:“这些还没看,你得往后排排。”

  “将军,这是我的请假申请。”

  “行,先放那儿吧。”韩文清随手一指。

  张新杰把自己的请假申请放在了最上面。

  可是有什么用呢,韩文清忽然想起来什么,直接把那堆信息板拿起来一摞,随便翻完了,没找到自己想要的,就随便往边上一放,开始翻下一摞,不过一分钟的功夫,这些信息板就全部乱了套。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那杂乱的桌面,眉头微微皱了一下。到底,他也只是往后退了一步,说:“那我先回去了。”

  “行。”

  韩文清抬手的一瞬间,不小心碰到了手边的一摞信息板,噼里啪啦得一堆板子就这样掉在了地上,有两块还直接磕掉了边角。

  张新杰微不可查得叹了一口气,蹲下来替韩文清把这些板子捡了起来,顺手按照时间和部门排好了,整齐的放在的桌面上并不碍事的地方。同时,显示部门与时间的部分朝着韩文清,能够让他一眼就看到想找的东西。

  如此顺手的摆放方式,让韩文清心情瞬间愉悦了几分。

  “正好,你帮我把这些都整理好了再走。”

  “是。”

  接了命令的张新杰,一声不吭得开始干活,不一会儿,杂乱无章的东西就变得井井有条,就跟韩文清那住处的厨房一样。

  “请假申请……”

  调出下一份报告,韩文清看到了张新杰的申请。

  就在韩文清要签字的时候,一通紧急通讯拨了进来。韩文清放下这申请,打开了通讯。张新杰知趣得出了韩文清的办公室,还帮他把门带上了。

  被派去侦察的小队进入了那所哨站的内部,这次总算是有了些许收获,他们从一台没有来得及销毁的控制台里恢复了一部分数据,从中获取到一条指挥官哨站的坐标信息。

  季冷发来通讯,向韩文清请示下一步的行动。

  前线有动静,韩文清拎起军装外套就出门了。乍一看见还站在门口的张新杰,他愣了一下。

  “哦,对,请假申请。”韩文清看了一眼时间,继续说:“等我回来再说,你先回去。”

  “是。”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走得干净彻底,门都没有关严,他低头思索片刻,轻轻的推开了韩文清办公室的门,把自己的那份请假申请拿了出来,这才关上门离开。

  回到后勤处,张新杰的队长问他签字怎么样了,张新杰实话实说到:“韩将军临时有事情,出去了,没有签完。”

  “既然这样,那正好又下了一批保险金,你统计一下做一份发放表。”

  “是。”

  于是,张新杰又忙了一天。韩文清,直到后半夜才回来。韩文清回住处的时候,只有客厅还亮着一盏灯,似乎是特意给他留的。洗完澡,韩文清站在张新杰的卧室门口,轻轻打开了门。借着那一点点光芒,他看见张新杰睡得正好。

  想起今天季冷与自己说的话,韩文清又把门关上了。

  季冷是个知人善用的,他那日见了张新杰能够感知到立场波动的能力,自然就上了心。这次获取的指挥官哨站坐标附近环境复杂,即使派隐形侦察队过去,也无法近距离获取情报。此时,季冷就想到了张新杰。

  “张新杰的感知力很强,何不带着他一起去,他能探知的范围,比侦察舰的范围大多了。”

  “他请假了。我们的婚期已经批了。”

  季冷沉吟了一下,说:“请假又不是退役。销假回来再请就是了。”

  回来之后,韩文清想着,自己该怎么跟张新杰说这件事。假是自己让请的,现在又让销假,这种出尔反尔的感觉,很是不好。

  揣着几件心事,韩文清囫囵睡了一晚,第二天一早,当他照例起来准备去跑步的时候,不例外的看到了张新杰已经换好了衣服正要出门。

  “你每天都这个时候去跑步?”韩文清问。

  “是。”

  “稍等我一下,一起过去。”

  张新杰看了一眼时间,说:“好。”

  去健身房的一路上,韩文清都在琢磨着怎么开口跟张新杰说那件事儿,等他终于做足了建设,准备开口了,张新杰一个拐弯,已经进了健身房的Omega区。

  得,这下子只能等晨练结束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