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姜的脑洞从来不填

【韩张】【ABO】入侵08

◆OOC一级警报,私设如山

◆人设归虫爹

◆ABO

◆大背景借用网游EVE,细节魔改。

◆没有存稿,不保证日更


  直到张新杰进了后勤处的大门,韩文清也没有说出来让张新杰不要请假了这句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过是简单的一句话就这么难说出口。回到办公室,韩文清看着桌面上整齐排放的信息板,叹了口气。

  先找到张新杰的请假申请,往后推一推好了。

  这样想着,韩文清把桌子上所有的东西都翻了一遍,也没有找到那份请假申请。

  不见了?

  既然不见了,那就假装从来没有存在过。

  韩文清觉得这个想法不错,于是他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把季冷和后勤处的处长叫了过来。

  调用一个后勤处的实习生,手续基本上就是没有一样。季冷跟后勤处的处长在韩文清面前口头一说,这事儿就算定了。

  处长回到后勤处,把张新杰叫到了办公室。

  “季处长调你到作战处协助作战,把手头上的工作交接一下,去那边报到吧。”

  后勤一队的队长跟张新杰交接工作,他一边看着张新杰交上来的表格,一边儿说到:“幸亏昨天你的请假申请将军没有签字,不然你就错过这个去前线的机会了。”说到这里,队长忽然意味深长的笑着说:“将军,就没跟你说点儿什么?”

  张新杰收拾着东西,摇了摇头,说:“没有。处长说,是季处长开的口。”

  队长拖着下巴想了想,又笑了,“诶,说不定,将军不想你去呢。前线多危险。上次战损的后勤舰,现在还没替补上。你去了,可要注意安全。”

  “好,谢谢队长关心。”

  “行了,收拾好就快去报到吧。季处长可是个眼里揉不得沙子的,你第一天报到,别让他拿到。”

  “嗯。”

  张新杰抱着两三块信息板子离开了后勤处。

  作战处在空间站的另一边,那里离驳船区更近,方便进出。

  “报告!”

  张新杰站在门口,一手拿着信息板,一手敬了标准的军礼。

  季冷正在虚拟沙盘上看着前方侦察小队反馈回来的哨站图景,抬头看到张新杰站在门口,点了一下头,意思是让他进来。

  作战处最宽敞的地方就像眼下这个虚拟沙盘所在的地方,张新杰的目光转了一圈,没有看到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也不知道自己的工位在何处,他只能站在一边,等着季冷的命令。

  季冷把哨站的模型放大,推到张新杰面前,说到:“这是最新侦察到的一处哨站,敌人防守森严,我们的隐形侦察舰无法继续推进。”

  张新杰看着这处有战列舰巡逻的哨站,心里大概明白了季冷调自己过来的意图。

  “你收拾一下东西,稍后跟下一批侦察小队出发,尽可能仔细的探查。”

  “是,长官!”

  季冷满意的点了点头,问到:“战斗舰船,你有哪个等级的证书?”

  “战列舰,Ⅰ级。”

  “后勤舰呢?”

  “全Ⅴ级。”

  “回去把战列舰学到Ⅲ级,现在后勤舰少,你只能先分一艘灾难级。”

  张新杰点了头,不过战列舰操作理论学到Ⅲ级,课程时间要15天,等学成了,怎么也该请婚假了。

  “我可以先开末日沙场级。”

  “末日沙场级的炮台本身就少,你要装远程遥修系统,不说伤害值,电就不够用。”

  “末日沙场的伤害更高。长官,战列舰专精,我在分化前就完成了。”

  季冷愣住了,战列舰专精,意味着不仅仅是能够开这艘舰船,而是相关的基础技能,辅助技能,武器技能也全部达到了专业水平,同时对舰船的控制也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由此可见,在第二属性分化前,张新杰被当成一名优秀的战士培养的。

  “今天你先跟着侦察队去。回来去领一艘奥格诺级。”

  “是。”

  虽然张新杰的资质在,但是季冷最终还是调拨给了他一艘主后勤的巡洋舰。

  季冷看见张新杰手里的信息板子,又说到:“作战处没有专门的办公桌,你自己的东西,放宿舍收好。这几天你暂时跟侦察队行动。”季冷顿了一下,继续说到:“作战处,alpha占绝大数,虽然现在你的信息素对他们没有那么强烈的影响,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够把影响降到最低。”季冷停了一下,又补充到:“韩将军的信息素,威慑力很强。”

  张新杰微微低头,他自然是听明白了季冷的意思。除了刚刚到驻地的那天外,张新杰与韩文清一直是分房睡的。如此,韩文清在张新杰身上留下自己信息素的机会基本为0。即便是被标记了的Omega,如此长时间的与自己的alpha无接触,alpha信息素的气息也会变淡。

  作战处的alpha,基本上都是常年接触不到Omega的,张新杰那信息素微弱的影响力,对他们来说自然会被无限放大。

  降低风险的唯一方法,便是身上多沾一些韩文清的气息。一个强大的alpha,足够震慑这些人。

  “是,长官。”

  张新杰面不改色的应了,仿佛季冷说的事情,就如同一件普通的指令一般。


闲话:

Ⅰ级战列舰:末日沙场级,7个炮台安装位,伤害高。

Ⅱ级战列舰:灾难级,8个炮台安装位,伤害偏低,电容量最多,很容易做到电容的收支平衡。

Ⅲ级战列舰:地狱天使级,8个炮台安装位,伤害很高,但是耗电量大,很容易耗光电容。

奥格诺级:巡洋舰,对能量转移阵列有加成,就是给舰船充电的。专业后勤舰守卫级就是在奥格诺级的船体基础上升级的。

舰船就说这么多,大概这样吧。这些也是我以前知道的,现在改成什么样子完全不知道。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