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姜的脑洞从来不填

【韩张/双花】【战队日常】来自西南的美味

OOC一级警报,全是私设

性💖感💖老💖韩,在💖线💖脱💖衣,给新杰拉个选票

这篇不能成为日常,有一次就足够了。



  张佳乐收到一份从云南寄过来的包裹,SF生鲜隔日达的那种。霸图众人看着张佳乐抱着那么大一个箱子,第一反应都是孙哲平先生又投喂了。

  张佳乐本人一看寄出地址,眼神一亮,知道这件事并不简单。

  “有后辈如此,我百花何愁冠军之日。”

  听见张佳乐这么一说,林敬言差点儿把鼠标塞张佳乐嘴里。这可是在霸图,敢说冠军是其他队的,那跟找死有什么区别。

  林敬言四下望去,发现没有人注意到这边,暗暗得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肝。

  张佳乐蹦蹦跳跳得找了一把美工刀,三两下就把包裹拆开了。泡沫箱子里,已经有些化开的冰袋下面,用保鲜袋装了各种各样的菌子,一个个鲜亮得看上去,就跟昨天刚从地里摘下来一样。

  林敬言:“蘑菇?”

  张佳乐美滋滋得点头说:“又到了一年一度吃菌子的时候啦。小远,真是体贴啊,哈哈哈。”

  当天的霸图食堂,头一次吃到了来自祖国西南的各种菌子,在搭上师傅一早就准备好海鲜,那可真是一顿妥妥的山珍海味。

 

联盟职业选手群

林敬言:[图].jpg×9(各种蘑菇海鲜大餐)

方锐:!!!

方锐:[图].jpg(快餐外卖)

方锐:队长,我想去霸图。

黄少天:[图].jpg×9(广式吃食,都懂的)

方锐:队长,我想去蓝雨。

黄少天:兴欣的伙食居然是盒饭!叶修不是只吃泡面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乔一帆:前辈,明明是你自己把厨房炸了才点的外卖。

林敬言:你们居然让方锐进厨房?

苏沐橙:做饭阿姨有事儿请假了,方大大自告奋勇,我们却之不恭。

叶修:方大大,可以转型弹药专家了。

林敬言:……

林敬言:方大大,胳膊腿还健全么?

方锐:我好好的!

……

(大概半个多小时之后)

孙哲平:林敬言,你把第三张图的蘑菇给我拍个清楚点儿的照片过来!

孙哲平:@邹远,你给我出来!

邹远:???

孙哲平:你给张佳乐寄的菌子?

邹远:对啊!前辈他就喜欢吃这个,之前比赛的时候还念叨来着。

孙哲平:你寄了牛肝菌?

邹远:啊?不知道啊,我让食堂的人统一买的,没细看。

孙哲平:我去!什么情况?@韩文清@林敬言@张新杰@秦牧云@白言飞@宋奇英@郑乘风,在的吱个声,快送张佳乐去医院啊,他牛肝菌过敏!

喻文州:你不应该打电话么?

孙哲平:霸图现在就没一个人接电话!

王杰希:[王杰希大眼一瞪发现这事儿不简单].jpg

喻文州:……

喻文州:邹远,你远程狙杀了霸图战队。

王杰希:度一下云南的蘑菇,我觉得霸图可能已经凉了。

邹远: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

 

  孙哲平已经顾不上群里这群人说什么了,他现在在到处找霸图其他的电话。

  而霸图那边,则是一片天翻地覆。

  林敬言被两个保安按在沙发上,防止他到处跑,只听他不停地说到:快跑啊,方锐拿着手榴弹要杀人了!

  宋奇英则坐在椅子上问:为什么咱们的训练室全变成马赛克了?大家的脸都好方啊。

  秦牧云则蹲在桌子上,不停的喊:啊,蛇,到处都是蛇!

  郑乘风相对来说好一点儿,他现在在卫生间里吐着,没有出现幻觉。

  张佳乐一边儿等救护车一边儿看着这群人群魔乱舞,根本顾不上被扔到一边儿的手机。毕竟在这群汉子的声波攻击下,张佳乐也听不见手机铃音了。

  白言飞没有任何问题,不过他得护着点儿秦牧云,万一从桌子上跳下来摔着哪儿就坏了。

  至于张新杰跟韩文清?

  吃完饭,这俩人就回宿舍去了。

  张新杰对菌类一向比较谨慎,所以完全没有中招。但是韩文清就不行了。

  一开始张新杰完全没有意识到韩文清有问题。

  直到韩文清两眼直愣愣得看着房顶,说:“新杰?”

  张新杰当时根本没注意,还应了一声儿。

  接着他就听见韩文清说:“你怎么不穿衣服?”

  张新杰一个激灵就坐起来了。

  韩文清接着说:“下雪天怪冷的,你快把衣裳穿上。”

  说着,韩文清就开始脱自己的衣服,看那架势是要把自己的衣服给张新杰穿上。

  到最后,张新杰已经无法控制事态了。韩文清死活要把自己衣服都给他看见的那个没穿衣服的张新杰。张新杰只能拿了一条毛巾被把韩文清整个裹起来压床上,好在救护车来的时候,给这位队长留点儿面子。

  救护车呜哇呜哇得驶入霸图的院子,把这几个菌类中毒的家伙全部拉到了医院洗胃。

  直到这时候,张佳乐才发现,自己的电话被孙哲平打爆了。

  不过,张佳乐给孙哲平回电话的时候,却得到了正在通话中的提示音。

  张新杰:前辈?

  孙哲平:张佳乐没事儿吧?我看见你们中午吃的蘑菇,有牛肝菌,张佳乐对那玩意过敏。

  张新杰:呃……张佳乐前辈没事儿,他知道自己对牛肝菌过敏,所以没有吃。

  孙哲平:哦哦哦,那就好。

  张新杰:不过,霸图其他人现在不大好,我要去医院了。

  孙哲平:……对不住,医药费我替张佳乐出。

  张新杰:不用了,我会把账单寄给百花的。

 

  远在西南的邹远,忽然浑身打了一个寒颤。


评论(14)

热度(4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