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姜的脑洞从来不填

[韩张]钱包事件

520小段子,ooc预警

正文

同居之后,张新杰忽然想养狗。第二天,韩文清就抱了一条哈士奇回来。
这二哈,被养的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张新杰。
有一天,韩文清准备出门买东西的时候一摸兜,问:“新杰,我钱包呢?”
张新杰在厨房里,答:“洗衣服的时候掏出来放茶几上了。”
韩文清看了一眼茶几,“没有啊。”
张新杰一边儿擦手,一边儿从厨房走出来,看着干净的茶几,一脸疑惑,“不对,应该在的。”边说着,就找了起来。
韩文清着急出门,说:“算了,把你钱包先给我吧。”
韩文清拿了张新杰的钱包先出门。张新杰继续找钱包,然后,他看到了二哈的狗窝里,有一个破破烂烂的黑色物体,还有一些红红绿绿的纸屑。
韩文清回家的时候张新杰没在,二哈孤零零一个靠着阳台墙边直立着,一双蓝汪汪的眼睛里全都是小心翼翼,看到韩文清还叫了一声儿。韩文清确定他从二哈的眼里看到了委屈。
韩文清揉了揉二哈的脑袋,问:“又惹祸了?”
二哈嗷呜一声。
“求我可没用,等你新杰爸爸回来吧。”
说完,韩文清就去打荣耀了。
半个小时之后,张新杰回来了,一进门就是一脸的生无可恋。
“怎么了?”韩文清问。
“没什么事儿,二哈呢?”
“还在阳台面壁思过。它又怎么了?”
张新杰瞅了阳台一眼,二哈明显抖了一下,夹住了尾巴。
张新杰掏出来一个破破烂烂的玩意放到了茶几上,“它把你钱包咬了。里面的身份证银行卡咬烂了,钱也咬碎了,我刚刚去银行问了,钱能换,但是银行卡身份证你要自己去补。”
韩文清一怔,急切的问了一句:“照片也咬了?”
张新杰疑惑:“什么照片?”
韩文清明白露馅了,“呃……你的照片。”
张新杰耳尖一红,说:“肯定也没了……我没看见。”
韩文清瞬间恼火,拿起痒痒挠就往阳台冲。
二哈不怕韩文清,嗖得一下就蹿到了张新杰身后。张新杰躲开不护着,它就跟着张新杰一块儿动。最后,张新杰没辙,直接进了厨房把门关上了。
二哈嗷呜嗷呜叫着,钻进狗窝死活不肯出来。
韩文清拽住二哈的后腿,把他拖出来的时候,二哈死死得拽着自己的小垫子,连带着一起拽出了狗窝。顺势还带出来一些东西,是照片。
韩文清愣了一下,把那些照片拿起来翻了翻,脸黑得更厉害了,直接把二哈拖进了阳台:“敢偷我的照片,睡阳台!”
说完,韩文清把狗窝里那些张新杰的照片揣进了自己兜里。之前钱包里那张自然也在,那可是几年前他偷拍的张新杰,可不能让张新杰看见。
张新杰从厨房出来,笑着朝韩文清伸出手:“给我看看。”
韩文清红了老脸,把照片又从兜里拿了出来。
张新杰一张张翻着照片,最后看到了韩文清藏得最深的那张。照片里的自己还带着稚嫩,背景是霸图的训练室,一旁的柜子里还没有第四赛季的冠军奖杯。
“你……”张新杰顿了一下,随即笑了,“韩队这是要犯错误啊。”
韩文清把张新杰往怀里一搂,按住他的头,不让张新杰看到自己已经红透了的脸,说到:“不是,没有,我后来等你长大了才……”
张新杰抱住韩文清的腰,说:“韩文清,我爱你。”
韩队长心口一紧,抱起张新杰就进了卧室。
二哈挠了挠阳台的门,最后打了个哈欠放弃了,根据它的经验,大概几个小时后自己就能出来了。
现在,先睡一觉再说。

评论(3)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