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姜的脑洞从来不填

王杰希×叶秋

OOC严重预警

冷CP自娱自乐产物,不适勿入

一发完结


1

王杰希知道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可以让整个联盟翻天覆地那种。但是,他选择的沉默。毕竟,这个秘密其中一个主角,让他产生很大兴趣。

 

2

联盟第六赛季结束,蓝雨折了微草的连冠梦。现实得冷酷的赞助商在合约到期后,果断选择了离开。好像微草这次没夺冠,下个赛季就要完蛋了一样。

俱乐部的经理带着队长王杰希去给赞助商爸爸讲未来,试图挽留这个最大的赞助商。

铩羽而归。

经理在电梯里垂头丧气,王杰希倒是淡定。苦日子又不是没有过,他不怕。

电梯到了一层,门里门外两方相对,王杰希的大小眼都瞪得一样大了。

“叶秋前辈?”

 

3

叶秋今天是来谈生意的。

刚到电梯间就被人当头叫了一声前辈,叶秋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

审视的目光落过去,那人衣服袖章上荣耀的图标太明显。叶秋瞬间明白,这是认错人了。

“抱歉,我不是叶秋。”

叶秋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都在滴血,恨不得把自己那个混蛋哥哥千刀万剐。

诶?

这次王杰希的大眼瞪得明显了。

 

4

夏休期,叶秋前辈来B市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都面对面了,装不认识就有点儿过分了。

只是还不等王杰希再说什么,另一部电梯门打开,刚刚对王杰希一行极其冷淡的秘书笑得跟朵花一样的朝着叶秋走了过去。

“叶总,这边儿,这边儿。”

叶秋朝着王杰希点了一下头,算是礼貌,回身跟那秘书上了电梯。

王杰希看着专用电梯的门缓缓关闭,巨大的脑洞在他脑内展开,叶秋前辈莫不是有丝分裂了一个自己?

 

5

王不留行:“前辈,在么?”

一叶之秋:“?”

王不留行:“前辈还在H市么?”

一叶之秋:“在,有事儿?”

王不留行:“想去H市玩两天,抽空去拜访您一趟。”

一叶之秋:“行。”

王杰希看着电脑屏幕,确认了今天自己看见的确实不是叶秋。

可是天底下真有长的几乎一模一样的人么?

莫非,叶秋有个双胞胎兄弟?

只有这个理由合理一些。

王杰希点头表示对自己这个想法的认可。

 

6

是秋不是修:“混蛋!”

一叶之秋:“?”

是秋不是修:“什么时候回家!”

一叶之秋:“不回。”

是秋不是修:“信不信我让你混不下去!”

一叶之秋:“呵。”

是秋不是修:“哼,你等着!”

叶秋关上对话框,打开百度,输入了:荣耀绿色

噫……这都是啥玩意。

删掉,重新输入:荣耀队服绿色的

这次叶秋得到了答案:微草。

 

7

王杰希一下高铁就后悔了,自己不应该在夏天来H市,不管怎么看,都是靠海的Q市更好。或者四季如春的K市也可以。

到了嘉世的大楼,吹到了空调的王杰希才觉得活了过来。不过,扭头就被叶神一身的烟味儿熏了。

如此一来,王杰希更加确定了那天见到的绝对不是眼前这个叶神。

见面虽然短暂,但是王杰希现在清楚的记得,那人身上是令人难忘的木香。而且穿着上,风格也完全不一样。叶神永远穿队服,那人可是一身笔挺的西装,好像不怕热似的。

从H市玩了两天之后,王杰希又去了S市,最后接到俱乐部经理的电话,马不停蹄得回了微草。

 

8

俱乐部经理说,来了一个冤大头,不,赞助商。

新赞助商据说很牛逼。

为了表达重视,王杰希推开办公室门之前,还特意整理了一下衣服。

喀咔,门开了。

“诶?”

王杰希愣住了。

叶秋笑眯眯的朝着王杰希招了招手。

“王队长,你好呀。”

看着那熟悉的笑容,王杰希背后生了层冷汗。不得不说,这俩人笑起来真是一模一样,让人看了心惊胆战,不知道后面是不是有坑等着自己。

不过,这个坑不是给王杰希挖的。

“我给你们赞助,不过你们得把嘉世打得亲妈都不认得。”叶秋笑眯眯的说。

“我能知道原因么?”王杰希问。

“不能。”

但是这不妨碍王杰希脑补,这个叶总一定跟叶神有仇,一出兄弟倪墙的大戏在王杰希脑内上映。

反正微草要夺冠,一定是要干掉嘉世的。

双方握手,自此叶秋成了微草最大的赞助商。

 

9

第七赛季开始,微草客场对嘉世,微草的人到了之后,叶修看见了微草队服上的赞助商图标,眼皮一跳。

一叶之秋:“微草?”

是秋不是修:“老子的,有意见?”

一叶之秋:“没有,怕你赔本。”

是秋不是修:“玩游戏,你厉害,做生意,我厉害。”

一叶之秋:“你高兴就好。”

是秋不是修:“哼哼,你就等着被收拾吧!”

一叶之秋:“呵呵。”

第二天的比赛,嘉世胜。

 

10

王杰希有点儿担心,虽然嘉世小比分胜出,但是结果还是微草输了。虽然目前积分微草第一,但是结果还是微草输了。叶总会不会撤资?

电话响了,一个陌生的B市号码。

王杰希:“喂,您好?”

叶秋:“王队,我是叶秋。”

虽然声音几乎一样,但是王杰希还是听出来这是叶总,不是叶神。

“叶总,您好。”

叶秋:“比赛我看了,输了就输了,下次主场赢回来!”

王杰希:“……谢谢叶总。”

叶秋:“嗨,谢什么。嗯……那个,那个家伙,还是那么欠揍吧?”

王杰希微微愣了一下,随即笑了,说:“前辈看上去跟以前一样精神。”

叶秋被王杰希的笑声撩得耳朵有点儿红,“精神,精神就好。内什么,我这儿还有事儿,先挂了,回见。”

 

11

叶秋挂断电话,挠了挠有点儿发烫的耳朵,呆呆的坐在沙发上,想:这个王杰希的笑声,真好听啊……

诶,不对,自己打电话过去不是花痴这个的。自己是去给赞助的战队加油打气的。

嗯,对,战队士气好才能夺冠,才能挣更多的钱。没错,为了挣钱。

才没有想知道一下那个混蛋的近况呢。

绝对没有。

唉……王队的声音真好听。

叶秋躺倒在沙发上,一颤一颤得勾着挂在脚尖的拖鞋,不知道在想什么。

H市,王杰希心想,这俩兄弟貌似没有那么势不两立?

 

12

嘉世客场对战微草,叶秋出差去了外地。

临走前,叶秋给王杰希发了消息:

是秋不是修:“好可惜,主场的比赛不能去现场给你们加油了。”

王不留行:“叶总的心意我会传达的。”

是秋不是修:“恩,王队辛苦了。”

王不留行:“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是秋不是修:“王队,比赛的时候,让带手机么?”

王不留行:“上场的选手不能带手机。”

是秋不是修:“这样啊,我还想着麻烦王队拍几张现场的照片,既然这样就算了。”

王不留行:“没关系,照片我来想办法。”

是秋不是修:“真的?那太好了,记得一定要让我看看嘉世是如何惨败的。”

王不留行:“好。”

叶秋看着手机,耳朵又红了,他仿佛感觉到王杰希说这句好的时候,是带着那种好听得不行的笑意的。

没错,王杰希确实在笑。

进赛场前,王杰希特意找了一趟叶修。

“前辈,合一张影吧。”

不等叶修拒绝,微草新人刘小别就手速爆发,拿着王杰希的手机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

刘小别问:“队长,为什么不比完赛再拍?”

王杰希:“怕他们没心情。”

微草主场对战嘉世,微草胜。

 

13

是秋不是修:“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呵呵。”

是秋不是修:“冠军迟早是我的!”

一叶之秋:“你高兴就好。”

另一边,

王不留行:[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是秋不是修:辛苦王队。

王不留行:“没关系的,时候不早了,叶总早点儿休息。”

是秋不是修:“好的,王队也早点儿休息,晚安。”

王不留行:“晚安。”

叶秋看着比赛现场的照片,十分满意。最后,目光落在王杰希与叶修的合影上。先看了看自己的混蛋哥哥,果然一如既往的欠揍。接着又开始看王杰希。

王杰希看起来也挺帅的。

声音苏,长的帅,人也不错,简直完美。

诶?王杰希好像左右眼不一样大。

这样看起来好可爱啊……

唉,太可爱了,越看越可爱怎么办?

诶哟我去,这谁?这个混蛋哥哥捣什么乱!

用手指头划拉了半天叶修的脸,叶秋忽然脸红了。

这要是我自己……哎呀,太害羞了。

不对,我害羞什么???

 

14

微草客场对战蓝雨。

宿敌的对决。

王杰希坐在贵宾候机室,思索着接下来的比赛。以至于自己身边的沙发上什么时候坐了个人都不知道。

“嗯哼!”

王杰希猛地抬头,看向坐在自己身边那个人是,大惊:“叶总?”

厚口罩可掩盖不住叶秋身上的香水味,沉稳的木香让王杰希记忆犹新。再仔细一看,可不就认出来这是叶秋。

叶秋微微低头,“王队,小点儿声。”

王杰希恍然大悟,随即小心的坐正了身子,仿佛不认识身边这人一样。

毕竟周围都是战队的人,认识叶神的不少,分的清叶神跟叶总的,可只有王杰希一个。王杰希不想引发骚乱。

“叶总也去G市?”王杰希低声问。

叶秋:“恩,谈生意。”

王杰希:“叶总辛苦。”

叶秋:“我倒是不觉得辛苦。”

王杰希偏头疑惑:“为什么?”

王杰希的举动引发了身侧队友的注意,叶秋赶忙低头,拿出手机示意了一下。

王杰希明白,也拿出了手机。

 

15

王不留行:“总是出远门,叶总不觉得累么?”

是秋不是修:“没有啊,我还挺喜欢出门的。”

王不留行:“感觉像喜欢出去玩一样。”

叶秋清楚的听见王杰希笑了一下,耳朵唰得一下就红了。

是秋不是修:“自由啊。”

王不留行:“叶总在G市留多久?有时间的话,我邀请您来看比赛。”

是秋不是修:“明天晚上有应酬,真可惜,去不了。”

王不留行:“没有关系的,我可以拍照片给叶总。”

是秋不是修:“也行。”

是秋不是修:“诶王队你没有必要叫我叶总,叫名字就行。”

叶秋打完字,悄悄的看了王杰希一眼。

王不留行:“叶秋?”

是秋不是修:“诶,这就对了。”

王杰希本人表示有点儿接受不能,毕竟一看见叶秋这两个字,他就想起来叶神那张脸。虽然长的一样,但是明显叶总看上去更讨人喜欢。

王不留行:“那叶神实际上是叫叶修?”

是秋不是修:“你怎么知道?”

王杰希复制了叶秋的昵称发过去。

叶秋抬头看向了王杰希,眉眼透出来几分尴尬的笑。

 

 

16

自动替换了叶秋与叶修之后,王杰希第一次觉得叶秋这两个字都顺眼了。

王不留行:“G市的早茶很好吃。”

是秋不是修:“嗯,有什么好地方推荐么?”

王不留行:“知道一家,我记得怎么走,具体路名,不记得。”

是秋不是修:“好可惜。”

王不留行:“明天早上有时间,我可以接你过去。”

是秋不是修:“那多麻烦你,明天晚上你还有比赛。”

王不留行:“没关系,正好我也想去了。”

是秋不是修:“那就麻烦你了。”

登机广播响了,王杰希让叶秋先走一步,自己借口整队,最后才上了飞机。完美的避开了队友见到叶秋的可能性。

 

17

黄少天有点儿臭毛病,不过基本上都是喻文州惯的。比如,比赛当天一定要吃离俱乐部好几条街远的那家茶楼的早茶。

这不,喻文州一大早就出发去买吃的了,早去早回,等黄少天醒了,吃的还是热的。

喻文州直接进了茶楼,也不怕有人认出来,毕竟这里中老年人居多,没人玩网游,看电竞比赛。

可是这一次,喻文州站在门口,觉得自己开门的方式可能不对。

正对门不远的一张桌子,坐着王杰希和叶秋。

但是感觉又有点儿怪,王杰希什么时候跟叶秋关系这么好了?还有,嘉世今天客场对百花,现在应该在K市才对,那王杰希跟前那人是谁?

王杰希一抬头,看见了喻文州。

“喻队,早啊。”

喻文州笑着上前,丝毫不尴尬的打着招呼:“王队早,这位是?”

王杰希坦然的介绍到:“朋友。”

叶秋用餐巾擦了擦手,伸出来右手跟喻文州友好一握,“你好,我是那个叶秋的弟弟。我才叫叶秋”

 

18

喻文州也知道了一个秘密。

两个仇家因为一个人,建立了一个保密战线。

这是庙药第一次合作。

蓝雨客场对微草的时候,叶秋尽地主之谊,只邀请了喻文州喝茶。毕竟见的人太多,容易出事儿。

这次短暂的会见让喻文州与叶秋一见如故。怎么说呢,大概就是,因为同一个反派boss而产生的惺惺相惜吧。

二人随后交换了QQ号,并表示常联系。

对比,全程作陪的王杰希觉得,等到了季后赛,有必要给蓝雨点儿颜色瞧瞧。

脆弱的合作战线在王杰希这边单方面解散了。

 

19

常规赛赛程继续,王杰希发现自己好像经常偶遇叶秋。

叶总的生意,好像有点儿多啊。

除了荣耀联赛战队所在的城市,还有其他各种地方。

王杰希给叶秋发发比赛的照片,叶秋就给他发发自己出去玩出差地的照片。

最后互回一句晚安,各自睡觉。

如此情况持续到了冬休,王杰希忽然发现不对劲了。

“队长天天跟谁聊天?抱着手机都不撒手。”

“你看队长笑的。”

“队长恋爱了?”

王杰希第一次开始正式的审视,自己对叶秋,到底是个什么态度。

一夜乱梦之后,王杰希明白了,自己弯了。

 

20

季后赛第一场,微草客场对战霸图。

王不留行:“要去Q市比赛了。”

是秋不是修:[图片]

一张12306页面的截图,提示您已购买当日其他班次列车,不能再次购票。

王杰希翻了一眼赛程,那天嘉世对轮回,要去S市。

是秋不是修:“我快气死了!好几次了!这个家伙一开始比赛,我的行程就受影响。”

王不留行:“前辈不会是用的你的身份证吧?”

是秋不是修:“可不是,他当初偷了我的身份证去报名比赛!”

王不留行:“那你为什么不干脆用他的身份证?”

是秋不是修:“那不行,我名字好听多了。”

王不留行:“恩,确实好听。”

叶秋抱着手机,耳朵又红了。

是秋不是修:“算了算了,我去订机票。等我赚够了钱,买架私人飞机,想去哪里去哪里。”

王不留行:“……”

暗恋对象太有钱,怎么办?

 

21

Q市,微草客场对战霸图,胜。

海鲜大排档里,叶秋开心得吃着海瓜子,王杰希给他剥着皮皮虾。

要说这剥虾的手艺,王杰希还是跟张新杰学的。据说,张新杰要是不把虾剥好了,韩文清能直接带壳嚼。

或许,这也是韩文清身高体壮的原因?毕竟虾壳补钙。

当晚,嘉世对轮回的结果也出来了,轮回胜。

王杰希眉头一皱,这两年,嘉世的状态似乎不大好。

“嘉世输了。”

叶秋眼睛一亮:“嘉世比赛结束了?”

王杰希:“对。”

叶秋一拍桌子:“太好了,不行,要庆祝一下,老板,来瓶啤酒。”

王杰希本不想喝酒,但是看着叶秋兴致实在高,决定陪他喝一杯。

一杯啤酒下肚,王杰希跟喝了一杯水一样。这时候,嘭得一声,吓得王杰希差点儿跳起来。

只见叶秋头磕在桌子上,已经不省人事了。

 

22

“叶秋?”王杰希轻轻拍了拍他,没反应,又摇了摇依旧没反应。最后,王杰希不得不结账,然后扛着叶秋打车回酒店。

王杰希可不知道叶秋住哪里,只能先带回自己住的地方再说。

一路仿佛扛着一个死人一样往回挪,王杰希咬着牙发誓以后他再让叶秋喝一回酒,自己这个王字倒着写。

到了酒店房间门口,王杰希费劲得掏门卡,这时候他旁边的门开了。

这一天,方士谦也知道了一个秘密。

微草队长捡了赞助商老板的尸体,意图不轨。

“小队长,我真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方士谦跟着王杰希一起把叶秋拖进房间,丝毫没有作为共犯的意识。

把叶秋放床上之后,方士谦怔住了。

这一天,方士谦知道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23

“队长,叶秋不应该在S市么?”方士谦严肃的问。

王杰希咕嘟咕嘟灌了半缸子水,这才说到:“哦,他是叶神的双胞胎弟弟。我没跟你说过?”

方士谦控诉:“没有,从来没有!”

王杰希:“那现在有了。注意保密,他挺烦恼这件事的。”

方士谦:“哦,好,赞助商都是爸爸,我明白。”

方士谦走了,屋里就剩下了王杰希和昏醉的叶秋。

王杰希注意到叶秋的额头有点儿红,明显是刚刚磕桌子上弄得。一时间心疼,王杰希不由得伸手揉了揉。

然后,手指头就舍不得离开叶秋的脸了。摸完了额头摸眼睛,摸耳朵,摸鼻子,摸脸蛋,最后摸上了嘴唇。

王杰希只觉得自己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但是,王杰希还是忍住了,扭头进了卫生间。

 

23

王杰希在卫生间呆了一个小时,甚至还洗了个澡,出来之后,叶秋还没醒。

此时的王杰希一身儿睡衣,叶秋一身正装,当然外套现在挂在衣架子上,但是马甲衬衫还是一件儿不差的。

总不能就这么睡一晚上。

王杰希深呼吸一口气,找了一套酒店的袍子出来,准备开始给叶秋换身儿衣服。

马甲,顺利解决,衬衫顺利解决,就在王杰希刚刚解开叶秋的裤腰带拉开拉链的时候,叶秋睁眼了。

一双眼睛里都是水汽儿,眼神迷迷茫茫的,看起来特别容易被诱拐。

“怎么了?”

王杰希的手还在叶秋的裤腰上,拿开也不是,不拿开也不是。只能万分尴尬的说:“你喝醉了。”

“醉了多久?”

“大概两个小时。”

“哦,”叶秋看了看周围的环境,“你房间?”

“对。”

叶秋又低头看了看王杰希那双还在自己裤腰上的手,轰得一下脸红了,“你,你想干嘛?”

王杰希赶紧把手收回来,把浴袍递过去,说:“给你换身衣服,不然明天早上起来身上酸。”

叶秋一把拽过浴袍把自己捂了个严实,说:“哦,哦。谢谢你。”

王杰希觉得自己经历了万难险阻,努力压制的平常心在这一刻崩溃了。

控制不住的洪荒之力自心底喷涌而出,以至于他直接按住了叶秋,亲了上去。

 

24

从王杰希的亲吻里解脱之后,叶秋觉得自己舌尖都麻了。

从一开始的被动接受,到最后主动迎合,叶秋感觉自己经历了世界观的崩塌与重塑。

亲完之后,他看着王杰希,就问了一句:“你喜欢我啊?”

王杰希已经破罐子破摔了,“对,没错,喜欢你,想亲你,想跟你过一辈子。”

叶秋脸已经红到了脖子根,抓了抓后脑勺,说:“这,这样啊……那,那就试试呗,反正,我也挺喜欢你的。”

这一刻,王杰希觉得脑内轰鸣,全是一片《天堂与地狱序曲》七分半开始高潮的那一部分。

叶秋于他,就是如临天堂,又如坠地狱。这还真是,只能看杰希大神变幻莫测的手法才能在其中行走而游刃有余了。

王杰希激动得抱住了叶秋,得偿所愿不过如此。

 

 

25

第二天早上,叶秋睁开眼睛,带着十足的茫然。脖子下面是一个人的手臂,腰上还搭着另一条手臂,自己还抱着个什么。叶秋抬起头,然后就看见了王杰希的睡颜。

惊坐起。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自己会跟王杰希睡在一张床上!

叶秋一下子就想起来自己昨天好像为了庆祝嘉世出局喝了酒。

哦,喝多了。

酒后乱性四个大字突兀的映现在叶秋的脑内。

“醒了?头疼不疼?”被叶秋的动作惊醒的王杰希坐了起来。

看到王杰希身上还穿着睡衣,叶秋悄悄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肝儿。

“没事,不疼。”一秒变总裁风格的叶秋避开了王杰希伸过来的手,轻盈的下了床,“昨天喝多了啊,麻烦你了。”

王杰希眨眨眼,谨慎的问了一句:“你还记得昨天晚上的事儿么?”

叶秋偏头想了想,“我一般喝多了就睡,”说到这里,他不好意思的问:“我耍酒疯了?那可真是太麻烦你了。”

王杰希捂住小心肝,这可真是一秒天堂,一秒地狱。

 

26

一觉醒来的叶秋根本不记得喝醉之后的任何事情,也就是说王杰希的告白,他答应王杰希交往这件事,忘得彻彻底底。

不仅如此,叶秋还特别懂礼貌得谢了王杰希,叫自己的助理送来了早餐和换洗衣物,顺带连王杰希的衣服也准备交代助理一起拿去洗了。

王杰希一脸莫测的表情让叶秋有点儿心虚,猜测着自己是不是喝醉了之后对人家做了什么。可他又不敢提,毕竟自己真的不记得。

再三谢过王杰希后,叶秋头也不回的走了。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突然从王杰希脸上看到一种被白piao了的情绪。

方士谦挪到王杰希身边,问:“这是提上裤子不认人了?”

王杰希不知道该点头还是该摇头,推开了方士谦。

 

27

叶秋问助理:“我喝多了耍酒疯么?”

助理摇头,“不,您喝多了只是睡觉。”

“真的?”

“真的。”

“没有别的了?”

助理想了想,又添了一句:“哦,中途可能会醒,不过等您早上起来,中途醒了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一般都不记得。”

空气突然变得寂静。

所以说,自己昨天晚上真可能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叶秋踟蹰半天,还是拿出来手机,决定给王杰希发个消息说明一下。

是秋不是修:“真不好意,我喝多了不记事,昨天晚上没有做什么让你困扰的事情吧?”

到嘴边的男朋友都飞了的王杰希咬着后槽牙,回了一句:“没有,你喝多了就是睡觉,中途醒了一次,换了衣服继续睡。”

是秋不是修:“哦,那就好。”

是秋不是修:“对了,我要先回B市了,有机会再聚。”

王不留行:“好的,路上注意安全。”

是秋不是修:“知道的。”

 

28

回到自己的独身公寓,叶秋左想右想还是觉得不对劲。叶秋相信自己的睡品,绝对不会抱着那么个大男人睡觉的。

可是一想自己竟然抱着王杰希睡了一晚上,叶秋的心脏就抑制不住得狂跳。

这个情况不大对。

郁闷的叶秋开了一瓶红酒,准备用酒精麻痹一下自己。扭头想起来自己喝醉了还可能会干点儿什么,于是扯了一张纸,稳稳的写下了:“喝酒后,不管干了什么,想起来什么,记下来。”

然后叶秋端起红酒杯,一饮而尽。

半分钟不到,叶秋哐得一下躺倒在了沙发上。

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夜里十点了。叶秋看着空了的红酒杯,还有桌子上的纸,心想我怎么可能会忘事儿,然后把那张纸揉吧揉吧,扔了。

 

 

29

同样从Q市刚刚回到俱乐部的王杰希冷着脸收拾行李,准备收拾好,睡前再去网游里虐一把菜鸡,发泄一下。

叮咚,手机提示音响了。

是秋不是修:“什么时候回来?”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已经回B市了。”

是秋不是修:“今天?”

王不留行:“嗯。”

是秋不是修:“回来为什么不回家?”

王不留行:“嗯?赛期都是住俱乐部的。”

是秋不是修:“哦……抱歉,我不知道。”

王不留行:“是我没有说清楚。”

是秋不是修:“明天我能去找你么?”

王不留行:“下午四点之后有时间。”

是秋不是修:“那好一起吃晚饭。”

王不留行:“好。”

王杰希抱着手机,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叶秋,这还真是,不记得也不当回事儿啊。

 

30

嘱咐了王杰希一句早休息,叶秋笑得跟朵花一样,抱着手机在沙发上打滚。

唉,有男朋友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打算翻翻之前的聊天记录重温一下,叶秋唰唰往上一翻。然后怔住了。

喝多了,不记得……

这六个字犹如魔咒一般在他脑子里回荡。

猛地想起被自己揉吧了的那张纸,叶秋连滚打爬得摸到垃圾桶里,把那张纸掏了出来。然后用硕大的字体写到:我跟王杰希谈恋爱了啊!!!

一脸懵逼的叶秋把这张纸盖在脸上,死活不敢拿起手机给王杰希打个电话过去解释一下。

最后,就这样浑浑噩噩得睡过去了。

 

31

早上七点,叶秋从沙发上一个翻身,摔到了地毯上。

醒了。

看了一眼空了的红酒杯,叶秋想,自己喝酒了,睡着了。

手边有张纸,捏起来一看。

叶秋感觉到背景破碎的声音。

拿出手机翻了三遍这两天的聊天记录,叶秋仿佛咸鱼一样躺在了地毯上。

是秋不是修:“晚饭地方订好了,我把地址发给你。”

大约半个小时后,王杰希回了一个好。

叶秋十分尴尬的看着那个好字,他觉得自己渣成这样王杰希都不嫌弃,这肯定是王杰希人太好了,而是还是真爱。

一想到真爱这两个字,叶秋脸就红了。

啊啊啊啊啊,这个恋爱,谈定了!

 

32

晚饭的地方是叶秋定的。王杰希到地方之后还挺诧异,叶秋竟然会找这么一个隐秘的地方。

叶秋早就到了,看着王杰希走过来,他不由得坐正了身子。

就在王杰希走过来的这几秒里,叶秋已经飞快的脑补了接下来自己要说的话,要做的表情和动作。其脑补速度不低于他兄弟打游戏的手速。

叶秋笑着问:“来啦,路上堵不堵?”

王杰希答:“还好。”

叶秋摆出一个纯良无害的表情,说到:“今天就不喝酒了,我发现我一喝酒就误事儿。”

王杰希心尖颤了一下,思索着叶秋这句话的含义。

叶秋则招呼了服务生过来点菜。

两个人,怎么也吃不了多少,点了三四个特色就足够了。

“吃完饭有安排么?”叶秋问。

“没有。”

“那陪我去看场话剧吧,剧院离这边儿不远,票我已经订好了。”

“好。”

 

33

话剧这种事儿,跟王杰希没有什么关联。他上次看到有人站在舞台上表演,应该是受邀参加China Joy荣耀展柜活动的时候,路过大门口看到的COSPLAY表演。

当然,这跟话剧是完全不一样的。

第一次接触话剧的王杰希被这种舞台艺术吸引了,不得不说,这比风靡职业圈女玩家群的肥皂剧好看多了。

从剧院出来后,两个人并肩往停车的地方走去。经过一小段儿僻静的小巷子的时候,叶秋忽然牵住了王杰希的手。

吓得王杰希一个激灵,扭头诧异的看着叶秋。

“你……想起来了?”

叶秋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昨儿晚上喝多了,就想起来了。真对不起,让你难过了吧?”

王杰希反握住叶秋的手,说:“没有,不过是再努力一把的事儿。”

“不能不难过吧,我想起来之后都难过。”

“好吧,一开始是有点儿难过。”王杰希进一步揽住了叶秋的肩膀,继续说到:“但是,现在一切都很好。”

 


评论(7)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